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1670|回复: 3

如何消除节后症候群?看看3月影片片单让你振奋一下

  [复制链接]

1344

主题

2424

帖子

8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3876
生活币
9152 兑换
TA的帖子:
发表于 2018-2-23 13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除了拜年
这几天小编将新年大片都看了个遍
要说精彩程度小编推荐《红海行动》
PS:有点血腥,小朋友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)

不过春节快结束了多多少少心里还是有点方,
不过让人兴奋的事3月的“好莱坞大片”异常给力

三月进口大片蜂拥而至
而且一部赛一部的厉害!
快来看看!
金钱世界
3月2日
主演: 米歇尔·威廉姆斯 / 克里斯托弗·普卢默 / 马克·沃尔伯格 / 查理·普拉默

电影上映前就经历了一场换角风波,主演凯文史派西由于性丑闻被好莱坞封杀,剧组当即决定将他所有戏份全部删除,另外找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·普卢默取代,重拍了近400个新镜头
电影改编自一起曾轰动世界的豪门绑架事件:世界首富保罗·盖蒂的小孙子遭遇黑帮绑架,绑匪向他母亲盖尔索要1700万美元的巨额赎金,然而他的世界首富爷爷老盖蒂却拒绝支付赎金

“我还有14个孙子、孙女,”这位当时全球最富有的人说,“如果我这次拿出一个子儿,那么我就会有14个被绑架的孙子、孙女。”

丧心病狂的绑匪还割下了少年的耳朵寄给盖蒂家族,孤立无援的盖尔在前CIA特工的协助下,与首富家族和绑匪展开一场谈判拉锯战。


闺蜜2:无二不作
3月2日
主演: 薛凯琪 / 陈意涵 / 张钧甯 / 迈克·泰森

“最铁闺蜜团”回归!这一次,准备嫁做人妇的陈意涵约上薛凯琪、张钧甯两个好闺蜜空降越南,开启了一场婚前失控单身之旅。

三人在异国“大疯大浪”,宿醉后裸醒越南沙滩,更有狂虐牛郎、怒怼黑帮,还遭遇警方通缉……
据悉,这三位女神为电影《闺蜜2》奉献了有史以来最大尺度表演,张钧甯也表示,这是在她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!城城看了剧照也替她们捏了把汗~
香港城影院预售已提前开启
黑  豹
3月9日
主演: 查德维克·博斯曼 / 露皮塔·尼永奥 / 迈克尔·B·乔丹 / 丹娜·奎里拉 / 温斯顿·杜克

《黑豹》被网友戏称:漫威史上最黑暗的电影

脸盲的朋友看电影前可以先认认人
看过《复仇者联盟3:无限战争》预告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,《黑豹》也是为漫威宇宙的剧情做铺垫。

在《复联3》中,黑豹的家乡瓦坎达也沦为战场,灭霸与复仇者联盟的一众超英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大战!

《黑豹》和之前的漫威电影很不一样,它不再走娱乐搞笑风,而是一部致力于打造燃爆炫酷的新作!

故事发生在《美国队长3》之后,黑豹回到拥有稀有振金和超高科技的瓦坎达,接受王位。然而初登基,新国王就要面对内忧外患……

给这个动图秒了,好苏好帅~


恋爱回旋
3月9日
主演:新垣结衣 / 瑛太 / 广末凉子 / 苍井优

笑容可以融化整个世界的国民女神新垣结衣来啦!我们终于有机会能在院线大银幕上见到老婆了!!

情敌们拔刀吧,我们终于可以在影院里面对面对决了!

承包gakki的美颜
在《恋爱回旋》里,gakki是一个工作和恋爱双失败的原天才乒乓球少女,瑛太则是一个梦想和家庭挫折的前职业拳击选手,在生活中很丧的二人通过乒乓球重拾人生的希望。

这两个人物在现实中是有人物原型的,新垣结衣的模仿对象正是在里约奥运会备受大家宠爱的的“爱酱”福原爱
“日本世纪末的美少女”广末凉子饰演“Flower乒乓球俱乐部”的另一位女队员,“森女系代表”苍井优,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华人乒乓球手。

古墓丽影:源起之战
3月16日
主演: 艾丽西亚·维坎德 / 多米尼克·威斯特 / 沃尔顿·戈金斯/ 吴彦祖

新版《古墓丽影:源起之战》由坎妹艾丽西亚·维坎德扮演劳拉。影片根据游戏《古墓丽影9》改编,讲述的是劳拉21岁时的第一次冒险,从平凡女孩到强悍女神的成长历程。

男主角吴彦祖在片中扮演船长陆仁,不仅戏份吃重,更是和劳拉全程并肩作战。
片花里劳拉飞跃惊涛骇浪和飞机残骸的桥段,神还原游戏场景,有玩家还特地对比游戏CG与电影情节,相似度惊人。

环太平洋:雷霆再起
3月23日
主演: 约翰·博耶加 / 斯科特·伊斯特伍德 / 景甜 / 卡莉·史派妮 / 菊地凛子

故事发生在《环太平洋1》十年之后的2035年,主角换成了在前作中为了拯救人类而牺牲的黑人将军的儿子杰克。
更多新型巨型机甲,还有进化后更难对付的怪兽,碉堡的特效依然是最大的看点。
作为女主的景甜一出场就一身霸气白衣,气场高达二米八!

咱们三月影院见~

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

154

主题

975

帖子

1

好友

副总经理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威望
1256
生活币
2556 兑换
发表于 2018-2-23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的没有2月多

395

主题

2243

帖子

0

好友

总经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909
生活币
5204 兑换
发表于 2018-2-23 13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豹可以看下

0

主题

9933

帖子

1

好友

董事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10915
生活币
64318 兑换
发表于 2018-2-23 14:29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隐私保护 | 广告刊例 | 友链申请 | 无图浏览 | 手机版 | 网站地图 | 小黑屋 | 台州生活网

© 2012-2018 http://www.tz.c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: 台州市奇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陈菁律师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浙ICP备11015501号 经营性ICP证:浙B2-20120269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061号

, Processed in 0.406117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接受全市范围内网络安全信息和不良信息,属于本网站信息我们将及时核实后进行处理,非本站信息我们将移交给宣传、公安等部门进行处理。
举报电话:0576-89210088。举报邮箱:139930576@qq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