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5815|回复: 13

[亲子活动] 【蛋糕DIY现场直播】幸福西饼,幸福的手作亲子时光。

[复制链接]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TA的帖子: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       小小糕点师登场!虽是业余的小师傅,甚至可能还不会堆砌奶油,但只要是自己DIY的食物 一定特别美味!
       甜甜的蛋糕,哪一个小朋友不喜欢呢?再看着原材料在自己手里变成一个漂亮可口的作品,那种满足感绝非现成售卖的蛋糕可比拟的~ 体验巧手匠心的奇思妙想,享受甜蜜蛋糕的吃玩乐趣,宝爸宝妈们的陪伴不仅仅是美味,更是温馨、快乐与感动。
150404okhcio1zzo31mmmn.jpg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好友

小职员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67
生活币
27 兑换
发表于 2018-4-14 19:4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猕猴桃太酸了。但是做起来卖相很好,玩的很开心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3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顽童我第一次带队蛋糕DIY哦,不过听说地方不好找,早早出门探路去 还好还好,正门右转走到底就看到何老师代言的(幸福西饼)电梯了,哈哈!
简简单单的加工间,更多的是整洁。ps:毛毛雨天真是烦诶~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36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制作间前,准备工序很正规:穿上头巾与围裙,戴上口罩,穿上鞋套(糕点师的模样出来了)/洗手,浸消毒液,吹干,进入10s风吹室作最后的除尘(卫生干净、吃得安心)/戴上一次性手套,等会儿就要大干一场啦。
顽童我还在外面等人,透过橱窗看里面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3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都是超爱的水果:芒果(比我拳头还大)、火龙果、草莓、猕猴桃、蓝莓以及细腻甜香的奶油!还有一柄专业的切割刀。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4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边按住松软的蛋糕胚,一边横向锯开,蛋糕内里就分出来了,这手法 有几分像锯木头呢
接下来就是动手时间了,水果也自助哦。看!小小人儿切水果超认真;涂抹奶油、一层一层叠上去!芒果块夹心,草莓片夹心,猕猴桃粒夹心,光想想就好好吃的样子。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5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DIY,制作倒不是重点,更多的是过程的温馨。分工互动,一家子乐呵呵。
抹奶油怎么说呢?难度系数我打80分!幸亏有蛋糕师傅的辅助,茅草屋-》精致楼,形态质的飞跃~再点缀上新鲜红艳的草莓,漂亮。
附上小宝的杂果版内陷夹心,什么水果都吃上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8:5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铺面,要很多很多水果的那种!这次还有巧克力碎诶,撒上~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9:0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巧克力水果蛋糕,完成!
小小糕点师超开心的,等待精美打包中…
(他们自拍,我偷拍他们,有点皮

342

主题

1577

帖子

1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威望
2269
生活币
4175 兑换

管理勋章社区元老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09:0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小S生日快乐(迟到的祝福),自己DIY的蛋糕 意义非凡。而且还那么漂亮,卖吗?哈哈哈哈哈~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隐私保护 | 广告刊例 | 友链申请 | 无图浏览 | 手机版 | 网站地图 | 小黑屋 | 台州生活网

© 2012-2018 http://www.tz.c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: 台州市奇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陈菁律师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浙ICP备11015501号 经营性ICP证:浙B2-20120269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061号

, Processed in 0.396462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接受全市范围内网络安全信息和不良信息,属于本网站信息我们将及时核实后进行处理,非本站信息我们将移交给宣传、公安等部门进行处理。
举报电话:0576-89210088。举报邮箱:139930576@qq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